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與你愛在中台的這段日子,酸甜苦辣 但是點點滴滴,甜蜜在心頭^^

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應用外語系男女交往 台中校園人氣聖誕party節目活動 聖誕夜場佈 無名 痞客網誌 索尼報告

回顧痞客台中街頭功能網站人生 校園免費人氣聖誕party設計 hotel民宿預訂活動
索尼和香蕉王的紅燈人生:: 痞客邦PI... | 網誌情況報告| FriendEa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5 從Brightfuture
應外聖誕週
12/21 應外聖誕週正式開始 交接餐會↓ 所謂的場佈我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5 從ching0427
Xmas' Eve
haha.. 今天要當聖誕老公公放禮物,也是因為今天晚上在Michael阿姨店裡的par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suimei
男女交往首重第一印象? 先看「順眼」再找「對眼」!
男女交往首重第一印象? 先看「順眼」再找「對眼」! 更新日期:2009/12/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hsczora
上菜 DishDish 大口瘋聖誕party
這次要感謝泰瑞推薦的一個食記blog聖誕party聚會,是由大口瘋食客所主辦,也謝謝主辦D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stockton0
聖誕節前夕
  (Christmas tree in Wenzao @ 2009/12/2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sandyichun
聖誕老公公由來
聖誕老人源於歐洲的民間傳說。通常父母們會對他們的子女解釋他們在聖誕節收到的禮物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WUMI520
對杯與聖誕大餐
今天有推廣辦的聖誕 party,要求參與同仁的服裝要有「聖誕元素」,於是我翻出只穿過一次的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eitabo
[穿搭] 玩瘋聖誕party之懷舊Vintage 70's。
這樣好玩的東西怎可以不參加,但是因為我的男孩頭毛令我穿不下很女孩感的懷舊服 我就想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orange872
男女交往首重第一印象? 先看「順眼」再找「對眼」!
男女交往首重第一印象? 先看「順眼」再找「對眼」! 更新日期:2009/12/23 0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frenchwise
[大心]18+1
    (1) 因為一些小插曲,意外接到很久沒講電話的朋友的來電...繼續閱讀 »
2009-12-24 從santacat

沒有留言: